绯夜

wb@啾哒夜
旧长篇补档:sylen503442999.wordpress.com

你这病还能不能好了(四)

前文:1-2  3



【四】

 

王俊凯站在厨房发了一会儿呆。

他很不可思议,就在刚刚他伸手去摸王源头顶的时候,脑海里似乎有曾经历过的画面与之重叠,他还来不及深虑,就被不知道该算新鲜还是久违的亲密行为击中,短暂地丧失了思考能力。

溜回厨房以后,他感觉到似有似无的头痛,不是在医院用力回忆时出现的那种尖锐的刺痛感,而像是神经在跳动作祟,用这种方式提醒他,该想起点什么了吧。

他站在他完全熟悉的环境中,去冰箱里取食材是不用思考的本能,找到衣柜抽屉中的睡衣也证实了潜意识的存在。昨晚王源所讲述的他们相识的过程,他甚至可以一边听一边想象出画面。明明是他的故事,听着却像是别人的,他仍然无法预料到接下来的剧情。

一筹莫展的时候,王俊凯决定亲自去看一遍《白月光》,这部由他编剧由王源主演的电影,说不定能对现在的困境有所帮助。

 

王源快到中午的时候才翻阅完邮箱里的所有预选剧本,期间曾经出来过一次,想看看王俊凯在做什么,顺便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。这次不是他不想和王俊凯说话,而是这人看电影专注得没空搭理他。

王源通过微信语音和工作室的人简单探讨了关于选择剧本的想法,最后敲定一部亲情题材的电影准备接洽一下正式提上日程。

他的神经终于松懈下来,靠到柔软的椅背上,用力抻了个懒腰。

 

书房门外隐隐飘来一阵炒菜的香味,王源循着味道走过去,果然看见王俊凯正站在厨台前,熟练地关掉电饭煲的电源准备盛饭,旁边已经做好了三道冒着热气的菜肴。

王俊凯察觉到他靠近,转头冲他笑了笑:“忙完了么?”

“嗯,看来你的这些生存技能比我还重要,”王源走到他身后,下巴抵在他肩后,用无奈中带着点抱怨的语气说,“你还记得这些菜要怎么炒,却舍得把我给忘了。”

王俊凯接不上话,放下盛满米饭的碗,反手绕到肩后在他的脸上轻轻捏了一下。

 

就和早上顺毛的动作一样,是安抚的意思。王源心中一动,双臂环抱住他的腰,小声且暧昧地在他耳边说:“哎,早上你不会……害羞了吧?”

没说话就相当于默认了。王源把脸埋在他肩膀后,闷声笑道:“你好像从十年前穿越过来的王俊凯啊。”

王俊凯心下疑惑,哪来的十年,他们不是才认识六年么。

王源松开他的腰,转身靠在厨台边缘看着他笑,不问自答:“你早上那样,就像中学生,比刚认识我那会儿还要青涩。”

“为什么……?”

“因为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,你也不是这个反应啊。”王源缓缓仰头,回忆过去使他忍不住嘴角上扬,“反而是我……”

“你?”

“被你吓到了。”

 

王俊凯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,对他说的内容十分好奇。饭菜都准备好了,王源故意无视他的目光,一手端起一个盘子,去往客厅的餐桌上放。王俊凯也动作迅速地跟在他身后,等餐盘碗筷都摆好,见王源还没有要接着说的意思,王俊凯出声提醒:“你倒是讲怎么回事啊?”

 

王源自餐桌前入座,不紧不慢地拿起一双筷子,每道菜都品尝了味道,适才满意地点点头,眼神一转,对上他询问的注视。

“你又想听故事了?可惜我没时间讲,托你的福,下午我要继续工作。”王源有意这样说,显然不想让早上那件事这么快就随风飘散,他得借机告诉王俊凯下次再有这种情况要怎么做。

王俊凯也领悟了他的言外之意,推了推他搭在桌边的手腕:“讲吧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乱接你的电话了。”

王源偏过头来看他:“……你还是没懂,我不是生气你接我的电话。”

“那是?”

 

“可能我还是希望你快点想起来吧。我就是觉得现在,在你眼中的我,一点都不重要。这让我……很不习惯。”

“我会帮你推掉工作是吗……?”王俊凯见他歪头,补充道,“我是说,失忆以前的我。”

王源笑了,轻声却肯定地说道:“是,你恨不得我不要出去拍戏了,天天陪着你。”

 

 

01.

 

交往六年以来,但凡两人吵架,百分之九十是因为王源的工作。

要论忙,其实他们都忙,只不过性质不尽相同。

王俊凯的忙是可以调节的那种,父母都在国外,全公司数他位置最高,要是真想为了和男朋友约会推点什么,还真不难,除非必要场合一定要他出面,其余都有下属可以帮忙解决。

王源就不一样了,合约在身,许多事都不由他自己决定,就连休假也一样,要看行程表允不允许他有大段的空白时间。

有时候他和王俊凯约好了年假就定在那几天,突然工作室接到一个推不了的工作,又得因此延期。

 

王俊凯恨不得让他息影退圈回家,但这想法从来没跟他说过,是知道他不可能同意。王源在这方面,不止有所谓的年少梦想,还有一份热忱在,王俊凯也明白。所以这么多年,因为这种理由吵是会吵,可好得也快。

他们俩的恋情没多少人知道,除了家人之外,能信的人也不多。王源和一直跟在自己身边的经纪人坦白了,王俊凯也和从小到大的朋友说过,除此之外粉丝、媒体都以为王源是单身。要是被记者问到,他只说‘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’这种比较模棱两可的回答。

连约会都基本在家里,偶尔去个餐厅吃饭还是自己开的,更不可能被拍到。

仔细想想,他们之间还真没什么能讲述的浪漫故事。

就是两个身份不太平凡的人在谈着很普通的恋爱,就连告白,也很一般。

 

《白月光》杀青之后,两人都去忙各自接下来的工作,从盛夏到初冬,一面未见。

感情却恰恰是那段时间培养起来的,他们只要一有空闲就会聊天,王俊凯把新写的剧本拍给他看,王源每天有什么工作要飞去哪个城市也自然地在聊天时和王俊凯说。

有时候聊到天亮,王源走机场阴天都不敢摘墨镜,黑眼圈重得自己都能被自己吓到。

他们聊很多,事业工作,家庭朋友,甚至还一起吐槽过某个耍大牌的明星。王源说那人握个手要有助理拿着喷雾在后边儿时刻准备着,傲得从不正眼看人。王俊凯就给他讲那人在合作方面前吹过的大话,最后会加一句,你要是不喜欢他,我就帮你报复一下。王源隐约猜到他的报复是什么意思,心中有些惊讶,却无法抑制那一股小小的不为人知的喜悦。

 

王源时常觉得自己在网恋,尤其是王俊凯每晚入睡前和他语音互道晚安的时候。偶尔还会把自己完全放在粉丝的位置上纵容他,可却从未对他说过要不要在一起,他更不好意思开口问,就暂时顺其自然了下来。

有机会再一次见面,是在三个月后某时尚品牌的晚宴上。

 

这场晚宴提前很久就放出了邀请函,王源本来没太在意,他通常参加这类宴会不过就是走个红毯、让媒体拍拍照,进去再和并不太熟业内人士聊聊天,从下午到深夜,半天约等于浪费。直到和王俊凯说起的时候,他才知道这个行程他们两个都有。

这场宴会突然就被重视了起来,王源下了飞机直奔会场,数小时的奔波一点都没在脸上留下痕迹,连媒体拍到的照片里的他都是笑意盈盈,心情溢于言表。

 

在进入会场之前,两人的消息一直是间断的,不时有一些琐碎的事让人必须放下手机,他们还没来得及说几完整的对话,或做些哪里见面之类的约定,就从不同的入口进入酒会厅,开始艰难地寻找对方的身影。

好在这场晚宴偏私人一些,只在红毯有媒体粉丝拍照,进了室内之后就不会有录像拍照的设备了。当然,自拍不算,王源深有体会。

在不知道被第多少个人拉去拍照以后,王源终于收到王俊凯的微信,说进来找了一圈也没找到,问他人在哪。

一眼望不到边的酒宴场地,变换的灯光旖旎,觥筹交错,空气中混合的香水味道让人几乎嗅觉失灵。

王俊凯在楼梯拐角下的一处酒台前等他,远处的单束光晃过来,肩部往上掩藏在模糊的暗影中,只留下颀长完美的身形,包裹进一身裁剪精细的黑色西装。

 

王源连步伐都变得迟缓,此时竟分辨不出这个人到底是内在的魅力更大一些,还是仅凭外表就足够让他从欣赏到心动。不管是什么款式的正装穿在王俊凯身上,总有一种禁欲成熟的美。在星光璀璨间,不仅没有黯然失色,反而散发出不凡的光芒。

他更像是明星,就是在茫茫无尽的星海间,最明亮的那一颗。

 

两人终于在碍事的光束移走之后四目相对,王俊凯的视线自他身上扫过,表情没什么波澜,只是眼神柔和了许多,看样子是要迎过来。

王源这一个笑还没展开,也不知道从哪掠过一道人影,都经过了自己,又发出惊呼:“王源?”

他尚来不及思考这声音自己熟不熟悉,来人已经亲昵地用手腕搭住他的肩膀:“我们有好久没见了吧?!从去年电影节颁奖礼之后?”

那佩戴着各式手链的腕间散出香水味扑面而来,王源定睛一看,礼貌地冲她笑了笑:“灵然姐,好久不见。”

 

是他处女作电影的搭档,在里面饰演他女朋友、如今已经是当红小花的新晋影后,曲灵然。

要是别人一见面就用如此亲昵的举动,王源是绝对要皱眉的,换成曲灵然倒还算可以接受。毕竟在几年前,他们都还是没名没分的小演员时,关系一度非常要好。

那也不过是曾经了,后来各自有各自的发展,渐渐疏远起来。也只有在参加某些活动时,才多聊几句叙旧的话。

“你的新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呀,我可等着去包场贡献票房呢。”

“现在还没消息,我也在等样片啊。”

“来,好不容易见一次,我们拍一张。”

“好。”

那只搭在他肩头的手,顺势挽住他的胳膊,王源垂下目光似不经意地瞥了一眼,又马上抬起头绽开笑容。

“好~嘞,那我先进去啦,等过后我们再聊?”

这种客套话王源根本没放在心上,点点头,礼貌地做了个请的手势,等曲灵然走后,才有空将目光重新放回原位。

 

而他那位王先生,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不会是他没有第一时间跑过去说话,王俊凯就生气了吧?王源自觉想象力丰富,王俊凯好歹也是圈内人,总不至于这么小心眼儿。王源在四周找了一圈,终于看到王俊凯的背影。

举杯站在他对面的是某时尚品牌的CEO,两人相谈甚欢,王源不愿打扰,正想找个不太显眼的地方等等他,忽然看见王俊凯环顾四下,发现他以后还朝他摆手,意思是要他过来。

王源搞不清楚他的意图,过去以后简单的聊了几句关于之前的作品,还喝了今晚的第一杯酒。待那人走后,他们俩才算能真正面对面说几句话。

 

“我来之前你和他说什么了呀。”王源问。

“就是和他宣传一下最近投资的电影,顺便让他见一见我的……男主角。”

王俊凯在称呼前很明显地停顿了,王源有种错觉,会不会他原本想说的称呼是‘月白’?就像采访里称呼的那样。

二者虽是同样的意思,听起来却有很大差别。

王源探究地看向他的眼睛,等到他也望了过来,四目相对时又让人不自觉地想要缩回。王源掩饰似的侧头,随手又拿起一杯酒小抿了一口。

王俊凯低声说:“少喝一点,这酒后劲大。”

 

王源对自己的酒量向来拿捏很准,摆摆手叫他不用担心。两人在人群外围散步一样闲逛,等到通知宴席开始的时候,王俊凯才依依不舍地和他说:

“一会儿我们应该坐不到一起,如果你接下来没有别的工作,可以在外面等一等我,我送你回酒店。”

“那你……?”

“我住你隔壁。”王俊凯说完,拽出裤袋里圆形的房门卡在王源面前展示了一下。

王源噗嗤一笑:“好啊你,还查我的入住信息?”

“只要问一下主办方就知道他们把你安排到哪去了,还用查?”王俊凯的脸上闪过一丝狡黠的笑意,“晚上……就不用微信聊了吧。”

王源心中一动,低头时几不可察地笑了笑:“行,你说了算呗。”

 

晚宴的座位是提前安排好的,王源所在的那一桌大多都是演艺明星。这个圈子里和他私下有交流的不多,好在他情商高,从不得罪人,来的都能愉快聊上两句,左右手边又坐的是合作过的演员,一餐倒还不算无聊。

美中不足的就是,他连王俊凯坐在哪儿都没找到,深夜宴会结束,他急匆匆要离开,被一旁的曲灵然拉住了。

 

“走得这么急……有情况?”女人的第六感很可怕,王源不想多事,在犹豫半秒后冲她做了个无奈的表情:

“我能有什么情况呀,还不是之前电影的事,听说上次的投资方也在,我这招呼也没打,有点说不过去。”

“噢……”他这么一说,曲灵然就没再八卦,“白月光的投资方是……我记得是渝城文化吧?王总也来了?”

王源嗯了一声。

“那正好,我们一起去吧~”她搭着王源的手臂,不由分说地要求同行,一边走还一边讲,“我去年拍的那部故事片,正好投资方也有渝城,不过没见到王先生本人,有点小遗憾呢,你一会儿记得帮我介绍一下。”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“听说他很年轻呢,真的假的?”

“确实……”

 

王源第一次觉得她这人有点聒噪。

他以前觉得这种逮个人就能聊半天的该叫做健谈,今天不知怎么,就听不进去她说的,觉得烦的很。可能这一天下来也有点累了,疲于应付这些工作中的场面话。

王源被周围金碧辉煌的装饰晃得眼睛刺痛,酒没喝多少,倒是被会所里稀奇古怪的各式味道熏得快晕了。

曲灵然挽着他的手也让他觉得不舒服。朋友疏远的时间太长了,早就只剩过去的情分,偏偏她还说个没完。

王源满脑子都是王俊凯死哪儿去了怎么还不出现。

他正想着,王俊凯就迎面走了过来。

 

 

02.

 

如果王源说自己走到这一步是幸运,那曲灵然靠的大概就是自身的好手段了吧。这个女人根本没有外表看起来那么简单,关于这一点,不论是当时还是后来,王源都深有体会。

她能和第一次见面的人聊得像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一样,不仅八面玲珑,重点就是,她还很会夸人。

 

王源不知道王俊凯是怎么想的,反正他是听得直起鸡皮疙瘩。不过看起来,王俊凯好像没觉得尴尬,反而笑得挺开心的。

王源早就通知助理不用来接了,此时和这俩人傻站在会场门口,又不能说自己想先回去,无聊的情绪几乎快要溢出表面。他还以为等会曲灵然说够了就会走,谁知道她竟还要一起回酒店:

“难得今天能和你聚一聚,不如还像以前那样,我们赶完通告回去开瓶香槟?”

 

这回王源是实实在在地愣住了。他都快要忘了以前有戏拍就是晴天的新人时期,公司里的几个小演员经常会在赶完通告以后回去庆祝一下——其中当然也包括他和曲灵然在内。

可这种习惯,早已改掉好几年了,当时的人走的走退的退,连所谓的散伙饭曲灵然都没去,怎么今晚突然卖起了情怀?

果然,她刚说完,就看向一边的王俊凯:“不如王总也一起吧?”

 

王俊凯的视线自王源的脸上扫过,二人目光短暂相接,一个意味深长,一个哭笑不得。王俊凯还是挂着商业场上不失礼貌的微笑,垂眸看了一眼腕表:“今天恐怕不行。”

“啊这样……”

“我有些事,要和王源单独说,你们要聚的话……”王俊凯拖长了最后一个音节,面露纠结地用指尖点着表盘,像是在为难这时间应该要怎么安排才好。曲灵然见状连忙说道:

“那你们聊~你们聊~我这也没什么要紧的正事,下次再聚也是一样的。”

王俊凯立马垂下手臂:“那我就不跟你客气了。”

 

车上一路无话,司机是主办方那边安排的,有些话不好当着外人的面讲。回到酒店,刚一进房间,外套都还没脱,王俊凯就突然冒出一句:

“你相信面相吗?”

王源刚收了房卡,进外厅没几步,关门声以后冷不丁听见这么一句开场白,有些懵:“啊?”

王俊凯又重复了一遍,语气不冷不热,下一句才算带了点偏冷淡的情绪:“我一看她,就不是一般的演员。”

王源一扫刚刚的疲惫,听罢笑了起来:“她当然不是一般的演员了,大学还没毕业就拿了影后,这能一般吗?”

他倒是没想帮曲灵然说什么话,只是顺口一句吐槽,不料却被王俊凯听进心里去了。

 

本来被这女的闹这么一出王俊凯心情就不怎么好,听到王源这句话,瞬间皱起了眉。他缓缓脱下了西装外套,搭在沙发扶手,又走到另一端挨着酒店座机的位置,拿起听筒,问王源:“要点香槟吗?”

“你还没喝够啊?”

“……听说你有这个习惯。”

王源一怔,联想到王俊凯是从何处听说,随即瞪了下眼睛:“那都是以前的事了,我都不知道她刚刚为什么要说。”

 

以为听到他这样解释王俊凯的表情会缓和一点,谁知好像还适得其反了,王俊凯放回听筒,难掩失落道:“所以……你们以前经常这样?你和她有在一起过?”

“没有!”王源都要被他这八竿子打不着的联想给气乐了。

反驳之后,他见王俊凯的眉心终于舒展开,忍不住脱口而出:“你这醋味儿可真是太大了。”

说完之后,他自己先愣住了。他们虽然聊了这么长时间,但最多算有点暧昧,没告白,也没正式确定关系,他这时候调侃王俊凯是吃醋,万一王俊凯没这么想,或者不喜欢他还没在一起就这么直白,那可就尴尬了。

 

于是王源还没等王俊凯开口,就自行补充:“开玩笑,开玩笑的哈。”

谁料王俊凯语气认真,反问他:“不可以吗?”

这人没有否认,也没有躲藏。

王源被他眼中似裹着高温的坦率给吓了一跳,心中震颤,想都没想就点了头:“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 

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诡异,王源赶紧把空调又往下降了几度,即使只穿一件衬衫,还是觉得空气稀薄,和王俊凯独处的空间闷得人脸上发烫。

他不懂王俊凯说这话是什么意思,是他这段时间一直理解错了吗?其实王俊凯以为他们这样频繁的聊天就算是在一起了?到底是什么情况,倒是给句准话呀……

 

“说得好像我们在谈恋爱一样……”王源越说越小声,最后甚至别开脸,故意走去沙发的另一边坐下,和王俊凯隔了挺远的距离。

王俊凯的视线一直追随着他,定格在他低头时的侧脸,轻声道:“这段时间聊了这么多,你也没有再疏远我,我就以为……你愿意接受我了。是我理解错了吗?”

王源猛地转头看向他,先是用力摇了摇头,又觉得不对,开始点头。模样有点呆,王俊凯不自觉地笑了出来:“什么呀。”

他支支吾吾地说:“那你又没问我……”

“我不是一直都在说我喜欢你么。”

“那不是欣赏的喜欢吗,喜欢我的角色?或者演技之类的。”

“都喜欢。”

“所以其实你在追我?”

“……我就是在追你啊。”

 

王源无言以对,心想这有钱又有才的人思维就是和一般不一样,追人都不明说的,还让你自行领悟。王源在心里哼了一声,半晌才回神丢给他一句:“那你继续追吧。”

然后就起身离开沙发,想找点什么别的事情做转移一下注意力,结果发现没什么事好做,去浴室洗了个手就出来了。一出来看见王俊凯还是那个姿势坐在沙发上,目光随着他移动,王源扬声道:“这都几点了你还不走啊?”

王俊凯和他对视了几秒钟,才向下瞥去,有点在犹豫的意思。他不说话,王源也不催他,随后见他站了起来,还真要走?

“好,但是走之前,你能不能告诉我,我还需要追多久?”

“……这算什么问题。”

“十分钟?还是半个小时?”

 

王俊凯一边说一边走到他面前,半个身子都和他叠在一起,故意低着头在他耳边说话,手还隔着一层衬衫挠了挠他后腰的痒痒肉。

王源憋着笑想躲:“你别闹。”

他被王俊凯抓住手腕,没能闪避成功。那只手松了些力道,故意滑下来,卡在他的手背上。动作缓慢,又像是小心的试探。

 

他的手背上贴覆着属于王俊凯的体温,好像比他的皮肤要热许多,他从指尖到手臂,都沾染上了类似暖洋洋的感觉。

王源侧着脸,从耳廓红到脸颊,感觉到王俊凯慢慢将脸凑到他不过几厘米远的位置。王源紧张地动了动喉结,呼吸都变得微弱了起来。

 

王俊凯的鼻尖贴到他的皮肤,有呼吸吹拂,触感若有似无。

“你身上的香水味很重。”

“呃?”王源一转头,差点和他脸撞上脸,吓得脖颈向后一缩,佯装若无其事,“嗯?不是吧我没喷香水啊。是你自己身上的吧。”

“我没有,”王俊凯见他鼻翼翕动,就用另一只手在他的鼻梁上轻轻捏了一下,“你不用闻了。”

王俊凯别有所指道:“我可没有让人挽过我的手。”

 

“什么……?”王源愣了一下,这才想起他暗指的是什么,“就挽了那么一会而已,你也太小心眼儿了吧。再说你怎么偏偏就对她敌意那么重?话都扯这么远了你又绕回去了。”

王源一口气说了好多,面露不悦,也是想顺便掩饰刚刚自己误会王俊凯要做些亲密举动的尴尬,他手还被人家攥着,就算要跑也挣不开。王源晃了一下没挣脱,就不再动了。

 

王俊凯对于面相这个事还挺上心的,这会儿又提醒道:“没有和你开玩笑,你别和她走太近。”

“啊,啊,知道了,知道了还不行么。”王源不太情愿地应了下来,斜睨道,“没想到你还会看面相呢,又一个副业?”

 

王俊凯当然能听出他不是在夸自己,拇指悄悄地在王源的手背上面反复摩挲。痒意直击心底,王源顿时什么不爽都没了,稍稍偏头看进他的眼里:“那我呢?你帮我也看看?”

王俊凯望着他黑亮的眼眸,抿了抿唇,道:“这种……要看第一眼。第一眼就决定了。”

“那你说说看?我很好奇,你当初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,怎么想的?”

“……你真的想知道吗?”

王源对着他忽然深邃的目光,一时颇有迟疑,还没给他犹豫的机会,王俊凯已经再度开口:“我在电视里看到你的第一眼,就想……”

 

“吻你。”

王源没想到他的回答,更没有想到,他会突然亲上来。

惯性使得王源身体后倾,退步想站稳脚跟,却撞到身后电视柜上的液晶屏。他空着的左手下意识抓住屏幕边框,半个身子被压在上面。王俊凯的手仍然牢牢地固定着他,他稍有一点动弹都会被拽着按下来。

王源几乎一点反应的时间都没有,睁大的眼睛都忘了要闭上。

王俊凯趁他不注意,唇间没有任何阻碍就闯了进来,在他的口腔里翻搅,好像在急切地占领着每一寸领地。王源没想到他第一回就吻得这么凶,吓成呆滞状态僵硬得一动也不敢动,过了好长时间才想起阖上颤动的眼睫。

 

视觉屏蔽之后,口腔里的触感被无限放大,他只觉得这个人想抽空他本就稀少的氧气,吻得也不知轻重,更别提技巧。王源闷哼出声,察觉自己的声音好像也变得不太对劲。

王俊凯表现出了更加惊人的控制欲,直到他快要窒息了才堪堪松手,好在还知道要把他捞起来塞进怀里。

王源大口大口地喘气,耳边也传来同样不规律的呼吸声,伴随而来的是环绕着他的双臂渐渐收紧的力度。

“你能不能别这么突然……”王源心有余悸,双手搂住王俊凯的腰,憋得通红的脸上总算缓和了些。

王俊凯用手掌顺了顺他的脊背: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好多了。”

听罢,王俊凯这才松开双臂。王源还想说些什么,刚一启唇就被抬起下颌,王俊凯的指腹在他艳红的唇上暗示似的抹了一下:

“那我们再来一次?”

 

王源心想,我说别太突然,不是让你亲之前告诉我你要亲。你是不是傻。

不过事实证明,王俊凯也就是随口一问。他回答或者不回答,结果都没有差别。






-TBC


上章的评论里大家都在喊源凯呀。对于我来说其实没什么,只有上高速的时候这个tag才是有意义的,一般日常和剧情大家喜欢源凯就按源凯看也行

评论(220)
热度(310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绯夜 | Powered by LOFTER